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奥体中心举行消防演习 10分钟扑灭着火轿车

  本报讯 记者周立德报道 一辆轿车在奥体中心内着火,火势瞬间突破车窗玻璃,威胁相邻其他大量车辆。

  沈阳市消防支队的消防队员马上赶到了现场,不到10分钟,大火顺利被扑灭……这只是一场消防演习。

  昨日上午,沈阳市消防支队对奥运火炬传递沿线的各主要地段进行了消防演习。

  沈阳市公安局宣传处工作人员杨巨生介绍,奥运火炬传递的终点站就是奥体中心,此地的消防任务也非常重要。

  昨日上午11时50分,一辆轿车在奥体中心内着火,火势瞬间突破车窗玻璃,威胁相邻其他大量车辆。

  奥体中心的安保人员扑救无效后,沈阳市公安局命令消防支队现场执勤力量处置。消防支队浑南中队14名消防队员驾驶中巴车和水罐消防车赶赴现场。

  消防队员携带破拆工具、干粉灭火器和水枪进行现场处置,2名队员组织疏散车辆,10分钟后,火灾顺利处理完毕。

  在奥体中心外面路过的沈阳市民金童富说:“看到这边冒烟,赶紧跑了过来,还真以为是着火了呢!”

  沈阳市消防支队参谋长刘佐祥介绍,下一步他们还会细化、完善奥运安保预案,以便应付各种情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