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公交MM”想过换工作 传递圣火为灾区同胞祈福

火炬手浦娟进行传递
火炬手浦娟进行传递

  中新网5月26日 在今天下午奥运圣火扬州站的传递中,将有一位公交火炬手。她就是在网络上人气颇高的“公交MM”浦娟。

  浦娟,女,23岁,扬州市江都公交公司售票员,被网民称为最美的“公交MM”。

  浦娟成名前的生活可以说平淡如水。她女承母业,当上了江都公交公司4路公交车的售票员。之后的日子里,她在这个比较辛苦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但在一组工作照被放到网络上后,她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默默无闻的浦娟迅速蹿红,网友们自发成立了“杜鹃呵护团”,甚至还“出台”了《浦娟全球FANS联盟管理规定》。一时间,“公交MM”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络红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浦娟表示,她也曾考虑过换一个工作。但只要当一天售票员,就要尽一天的责。况且,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也让她懂得了很多人生道理。

  获知当选扬州站火炬手后,浦娟感觉非常自豪,常常会幻想自己手持“祥云”的情景。外表靓丽的她也关注着地震灾区的同胞,参加赈灾义演的同时,还希望能通过传递圣火,将关爱送给灾区人民。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