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合肥市传递路线公布 李娜范雪平任首末棒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19:10 | 作者:唐怡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5月26日,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安徽省传递新闻发布会在合肥举行。会议通告了奥运圣火在合肥市内传递的重要信息。5月28日早晨8时,奥运火炬开始在合肥进行安徽境内首站传递。传递时间为8:00—11:30,用时约3小时30分钟。合肥传递从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出发,终点为合肥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传递路线全长10.8公里,全程采用跑步传递的方式。共有224名火炬手在合肥市进行传递活动,平均每名火炬手的传递距离为48米。在合肥进行传递的第一名火炬手和最后一名火炬手分别是李娜、范雪平。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