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医疗救护等志愿者誓师大会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奥运专电(李江涛、赵修娟)26日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74天,承担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医疗救护等志愿服务的首都医科大学千余名教职工和学生举行了出征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志愿者以表演形式汇报了部分培训成果。伴随着歌舞表演,舞台下几十名志愿者用手语诠释《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精神与内涵,表达大学生志愿者用爱心迎接奥运,用微笑舞动北京,用真情感动世界的美好心愿。

    奥运会医疗专业志愿者代表、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运行团队代表和教师驾驶员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在服务奥运的岗位上,用志愿者的热情与智慧为北京奥运会谱写华彩篇章。

    仪式上,首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李明向志愿者总队授旗。学校奥运志愿者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马小龙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志愿服务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积极进取、热情服务,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北京最好的名片。

    据悉,首都医科大学作为北京市属重点医学院校,有近两千名奥运志愿者,将承担医疗救护、驾驶等奥运志愿服务工作。(完)2008/05/26 20: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