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陈至立会见维尔布鲁根 奥运村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陈至立会见维尔布鲁根一行
陈至立会见维尔布鲁根一行

陈至立会见维尔布鲁根一行
陈至立会见维尔布鲁根一行

  奥运官方网站5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奥运村(残奥村)村长陈至立会见了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先生一行。

  陈至立首先感谢国际奥委会在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后给予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慰问与帮助,感谢国际奥委会坚定地支持北京办好奥运会。她说,我们将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同时,圆满完成各项奥运筹办工作。

  陈至立说,奥运村的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正常、高效地推进。

奥运村(残奥村)将为运动员提供优质服务,为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创造条件,并使他们在北京生活得轻松愉快。

  维尔布鲁根表示,中国抗震救灾的壮举举世瞩目并已赢得国际社会的广泛尊重和赞誉。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中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下,中国不仅能够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也一定能够举办一届圆满成功的奥运会。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奥运村(残奥村)副村长杜德印,奥运村(残奥村)副村长陈健,北京市副市长、奥运村(残奥村)运行团队第一副主任程红,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会见时在座。(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