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体育明星丁俊晖李娜将在安徽境内传递奥运火炬

  中新社合肥五月二十六日电(记者吴兰)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安徽境内传递活动组委会今日宣布,奥运火炬在安徽境内传递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被英媒体称做“东方之星”、中国台球明星丁俊晖、世界跳水冠军李娜、影视明星赵薇等将在皖传递奥运圣火。

  奥运圣火传递安徽组委会主任、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冯潮介绍,象征着光明、团结、和平、友谊的奥运圣火将于二十七日晚间从江苏南京转场至安徽合肥。二十八日至三十日,在安徽境内传递。传递的五个城市分别为:合肥、淮南、芜湖、绩溪、黄山。

  据悉, 在皖五个城市,近千公里的传递,横跨江淮两地,他们不仅展示安徽经济发展的成绩,而且展示了安徽悠久历史与现代文明。

  冯潮说,在安徽传递圣火的六百二十四名火炬手,不仅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著名的教练员等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代表,也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普通劳动者,还有在皖工作的外籍人士。

  另悉,还将有数位在四川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的抗震勇士,作为火炬手,参加此次的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