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京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陈佩斯出席联想火炬手大会 黄春贵现场赠电脑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5月26日讯 今天下午3点,联想集团在南京召开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南京站联想火炬手新闻发布会。昨天刚在苏州进行完火炬传递的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主持发布会。16位南京站联想火炬手与联想集团部分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奥运火炬登顶珠峰,第四棒火炬手中国农业大学学生黄春贵也参加了发布会。

这16棒火炬手包括联想中国区副总裁白慧敏,著名表演家、笑星陈佩斯,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等。

  发布会上小撒幽默开场,念念不忘昨天的火炬传递,表示这80米是他人生中最宝贵的80米。并且笑谈昨天的火炬传递自己从第三棒那抢跑了10米。接着,他对南京站联想火炬手做了介绍。随后,所有联想火炬手上台,陈佩斯在谈到自己当选火炬手的感想时说,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份不可战胜的力量,所以我决定用平常心来对待所有的困难,十分感谢联想集团邀请他作为火炬手。今天在他的创作中也会融入更多更美丽的联想,感谢全体江苏人民对他的信任。其他火炬手也依次表达作为火炬手的感想。小撒最后总结他真的想再跑一棒。

  今天的发布会还邀请了爱德基金会的秘书长丘仲辉先生,这一段时间来,爱德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帮助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小撒还在现场连线爱德基金会在绵竹进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严教授。严教授说他们昨天正在工作时也感到了发生在青川的6.4级余震,他表示心理危机干预还会持续较长时间,全国到灾区来的团队比较多的,体现对灾民全面关注,但是他也担心各个团队从各个地方过来能不能把心理干预的工作延续下去。如果心理团队能够更系统的持续进行效果会更好。发布会上刚从珠峰登顶并传递火炬的中国农业大学学生黄春贵接受小撒的采访,并向爱德基金会赠送他在珠峰大本营使用过的笔记本。

  发布会最后,全体南京站联想火炬手上台合影,并在小撒的带领下高呼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奥运官方网站记者成瑶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