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北京奥运会女排分组确定 中国队避开三大强敌

  昨天,国际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的分组结果。从分组结果来看,中国女排的位置不错,在小组赛里成功避开了巴西、意大利和俄罗斯三大强敌,小组出线不成问题。

  5月25日,北京奥运会女排落选赛暨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尘埃落定。

至此,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排球比赛的12支队伍全部确定。依照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竞赛规程,女子排球预赛将分为两组,分组原则为:东道主排序第一位,其后的队伍按世界排名进行蛇形排列进入各自的位置。根据国际排联最近公布的女排各队世界排名,除东道主中国队以外的11支队伍排名依次为:巴西、意大利、古巴、美国、俄罗斯、塞尔维亚、日本、波兰、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委内瑞拉。

  因此,北京奥运会女子排球预赛分组如下:

  A组:中国、古巴、美国、日本、波兰、委内瑞拉

  B组:巴西、意大利、俄罗斯、塞尔维亚、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