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通市火炬传递 > 南通火炬新闻

七名三星火炬手参加南通传递 冠军摇篮奉献爱心

七名三星火炬手参加南通传递

  晨报讯日前,北京奥运会圣火进入南通市,7名三星“和谐使者”和其他火炬手一同高举圣火,把南通人民对地震受难同胞的关爱广泛传递。

  南通是著名的“体育之乡”、“冠军摇篮”,目前已有15位从南通走出的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共为祖国夺得50枚金牌。参与南通火炬接力的三星“和谐使者”们多是外国人,他们为能够在这个创造了体育奇迹的城市传递圣火而深感自豪。他们表示,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奥林匹克精神是全世界人民共有的财富,中国汶川地震也牵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
他们希望通过亲身传递奥运圣火,将中国人民面对灾难的勇气和成功举办奥运会的决心,传递给全世界更多的人。三星“和谐使者”还和其他火炬手一起,参加了传递现场的募捐活动,向汶川地震灾区奉献爱心。

  据了解,截至5月21日为止,中国三星已向地震灾区捐助3450万人民币,以及价值100万元的赈灾物资。与此同时,在四川工作的三星员工已经着手开展灾区电子产品检查和维修以及灾区重建等活动。三星表示,目前地震灾区的同胞正处于一个艰难的时期,三星时刻关注着灾区的人民。三星将不断努力,在救助灾区和重建灾区的过程中,与灾区的同胞们同舟共济,携手共度。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