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重庆市长王鸿举强调:确保奥运火炬传递安全有序

  本报讯昨天上午,重庆市奥运会火炬传递动员大会在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市长王鸿举在会上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重庆传递活动圆满成功。

  北京奥运会火炬将在重庆进行传递接力活动,尽管具体日期还没有最终确定,但目前关于火炬传递的各项工作已经在紧张有序的筹备之中。

昨天的动员大会也相当于火炬传递前的一次通气会,市政府昨日召集市公安局、市体育局、渝中区、万州区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动员,以进一步完善筹备工作,确保火炬传递顺利进行。

  王鸿举市长在会上指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是我市近期的一件大事情,这不仅关系到重庆的形象,也关系到国家的形象,必须确保火炬传递平安有序、圆满成功,这其中既要突出重庆特色,也要体现奥林匹克精神。他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接力重庆传递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必须牢牢把握四个关键环节: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每一个环节的筹备工作;确保安全,完善安保方案,为火炬传递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加强城市管理,保持环境的整洁、卫生,展示良好的城市形象;搞好舆论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