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四川奥运火炬手抢险受伤 参加圣火传递没有问题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5月12日汶川发生8级强地震后,四川832名奥运火炬手中有一人在重灾区北川县受伤。

  按照计划,奥运圣火将在四川的广安、绵阳、广汉、乐山、自贡、宜宾、成都7个城市传递。



  汶川发生强地震后,成都、绵阳受灾严重,其中成都的都江堰市、绵阳的北川等县成为重灾地区。

  当地体育部门证实,都江堰市的10名火炬手全部平安,没有伤亡。绵阳市体育局的邱兴元介绍说,33岁的北川县中学体育教师苟义国在地震当天抢险中受伤。苟义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主要是左手、左腿外伤,伤势不算重。目前他正在进行高二复课的准备,参加圣火传递身体基本没有问题。

  四川各地的奥运火炬手在抗震救灾中表现出色,均为当地的抗震救灾骨干,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抗震救灾中当好表率。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安排,四川省的火炬传递时间由原来的6月15日至18日调整为8月3日至8月5日。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