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排协副主席:女排小组必出线 八强战是生死较量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排落选赛暨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尘埃落定,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排球比赛的十二支队伍也已经水落石出。东道主中国队,世界杯赛前三名意大利、巴西和美国队,欧洲区预选赛冠军俄罗斯队,非洲区预选赛冠军阿尔及利亚队,南美洲预选赛冠军委内瑞拉队,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冠军古巴队,亚洲区预选赛冠军哈萨克斯坦队以及落选赛前三名波兰、塞尔维亚和日本队将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夺女排比赛的桂冠。

根据奥运会排球比赛竞赛规程,小组分组情况也已明朗,12支球队按国际排联排名进行蛇行排列: A组是中国、古巴、美国、日本、波兰和委内瑞拉队;B组是巴西、意大利、俄罗斯、塞尔维亚、哈萨克斯坦和阿尔及利亚队。

  在具体分组结果出来之后,中国排协副主席祝嘉铭认为:就中国队现在的实力来讲,小组赛出线应该不成问题,但要在北京奥运会取得好名次,其关键一战是八进四的交叉赛,对手极有可能是巴西、意大利或者俄罗斯,这一战可以说是中国女排的生死之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