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合肥交警公布传递当天交通管制措施路线和时间

  26日22时30分,合肥市交警支队公布奥运当天交通管制措施:为确保传递活动顺利进行,28日奥运火炬在合肥传递当天,交警部门将对奥运火炬传递行经道路金寨路高架桥、金寨路、芜湖路等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高架桥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据介绍,28日凌晨3:00至上午10:00,除持有专用通行证的车辆外,金寨路高架桥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可经徽州大道、马鞍山路、宿松路、金寨路桥下、屯溪路、黄山路、太湖路、望江路、东流路、潜山路等路段分流绕行。

  28日6:30至7:30,金寨路(环城南路至绩溪路)、芜湖路(桐城路至梅山饭店)除持有专用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和停放。金屯立交桥允许东西方向车辆通行,但不得驶入金寨路。实施交通管制时,社会车辆可经长江中路、环城南路、桐城路、徽州大道、安庆西路、长丰路、霍山路、合作化路、黄山路等周边路段分流绕行。沿线道路禁止停车

  此外,28日6:30起至13:00,交警部门将对潜山路(休宁路至金寨南路高架桥下)、金寨南路(习友路至石门路、含辅道)、芙蓉路(莲花路至翡翠路)、繁华大道(莲花路至芙蓉路、含辅道)、高速公路十八岗出口、习友路(金寨南路至圣泉路)、祁门路(金寨南路至圣泉路)、圣泉路(南二环至习友路)实行交通管制。社会车辆经宿松路、徽州大道、石门路、莲花路等周边路段分流绕行。

  与此同时,沿线道路公交站点在交通限制时段内临时取消。沿线道路支路口、停车场出入口在交通限制时段内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在交通管制时段内,沿线道路禁止停车。沿线道路在交通管制时段内,停止各种占道施工,并提前恢复好路面。

  交警部门表示,限制通行的道路和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临时调整,请广大驾驶人、行人服从公安民警的指挥。凡违反以上告之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搜狐奥运联盟 安徽商报记者 冯兰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