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格尔木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青海省格尔木市各种资源介绍

  格尔木是一座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城市

  格尔木是一座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城市。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以来,格尔木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和国家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等机遇,使全市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一直处于高速发展时期。

“十五”末期,全市生产总值达到56.7亿元,年均增长21.2%;工业增加值达到32.1亿元,年均增长25.3%;财政一般预算收入达到14.9亿元,年均增长20.3%,其中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达到2.5亿元,年均增长19%。五年累计完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55.8亿元,超过“十五”预期目标5.8亿元,是“九五”的4.8倍。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牧民人均纯收入分别达到8979.97元和3394元,年均增长均达到10%。几年来,几项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了两位数增长,经济社会取得了超常规、跳跃式发展。(来源:格尔木市人民政府网)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