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距离鸟巢最近的奥运酒店7月份开始接待相关人员

  本报北京讯 受北京奥组委指定接待酒店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的邀请,包括本报和北京青年报在内的全国近30家媒体记者,日前入住这家距离“鸟巢”最近的高星级商务酒店。

  这家酒店位于北京奥运村内,距离“鸟巢”直线距离仅仅130米。

按照北京奥组委的安排,酒店将于7月份开始全面封闭,用于接待国际奥组委官员和5个重要比赛的裁判等人员。记者在参观后发现这家酒店的最大特色就是服务功能:传真机、无线上网、高配置电脑为奥运会期间官员和裁判们提供了最佳的便利;配有先进设备的13个会议室及可同时容纳600人的多功能厅配有同声传译、视频会议等设备,可以满足不同国际会议的需要。记者黄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