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赛马抵京"入住"奥体中心 进入隔离检疫期

  本报讯(记者邵泽慧)记者昨日从北京动物卫生监督所获悉,日前随着上海最后一批参赛马匹顺利抵达奥体中心临时马厩,第29届奥运会现代五项马术项目外省市22匹参赛马匹全部抵京。市农业局动物卫生监督对22匹外省市马匹实施为期21天的隔离检疫。

  他们在临时马厩和隔离场所的出入口设立了消毒池,隔离场所出入口设置门卫岗亭;临时马厩具备防疫消毒设施;安置马厩粪便、污水处理设施;还有马匹隔离区和治疗区设置、设施。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将实行24小时值守制度,驻场监督员全天待命;每日对所有马匹实施严格的临床检查,目前,市区两级共计6名驻场动物卫生监督人员已全部进驻奥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