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合肥市火炬传递 > 合肥市火炬图片

合肥特警灾区归来传圣火 各界精英力募善款(图)

  5月27日在合肥市经济开发区的明珠国际大酒店,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合肥站的224名火炬手齐聚一堂,参加了合肥市体育局,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官员共同出席的火炬手接待大会。

合肥火炬手大会现场
合肥火炬手大会现场

合肥火炬手大会现场
合肥火炬手大会现场

  在整个大会现场,众多火炬手,护跑手,认真听取了奥组委火炬中心工作人员对于圣火传递过程中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因为合肥站的火炬传递距离最后改为10.8公里,每个火炬手传递距离为48米,在工作人员示范了跑步动作后,一些火炬手纷纷表示:我们要慢慢跑,珍惜这个机会,享受传递奥运圣火的快乐。

合肥火炬手大会现场
合肥火炬手大会现场

合肥火炬手大会现场-示范动作
合肥火炬手大会现场-示范动作

  在火炬手大会现场,主持人宣布了一个最新消息,位于世界跳水冠军李娜之后传递祥云火炬第二棒的是一名刚从汶川灾区返回的合肥公安局特警,他的名字叫做朱世军,他坐在整个会场的第一排,认真的做着记录,虽然他衣着整洁,但是我们仍然很容易注意到,他布满血丝的双眼,显现出在灾区的高强度工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道,作为一名警察,他所做的一切,都很普通,能担任合肥站的火炬手,他感到非常高兴,也很光荣。

特警火炬手朱世军
特警火炬手朱世军

  在汶川大地震后,奥运火炬的传递又多了一层新的含义,那就是传递圣火,奉献关爱,

  在火炬手招待大会现场,会议的最后一项是为汶川地震遇难同胞捐款,出席捐款仪式的合肥市慈善总会主席深情的对与会各位火炬手,工作人员说:我们在这里,再次募捐,就是对那些仍然在灾区,全力重建家园的同胞们,至于最崇高的敬意和问候。 虽然汶川地震已经过去了十五天,合肥市民已进行了多轮次的募捐,但是现场所有的火炬手,护跑手,还是踊跃的到台前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合肥火炬手大会现场-号召捐款
合肥火炬手大会现场-号召捐款

合肥外籍火炬手捐款
合肥外籍火炬手捐款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