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组委财务部召开业务培训 115名财务人员参加

  奥运官网5月27日讯 5月21日,北京奥组委财务部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场馆财务业务培训。115名来自各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的财务人员及财务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财务部部长李颖津在培训前的动员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在场馆财务团队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通过培训提高场馆运行保障水平和财务人员的实战能力。

李颖津号召大家要紧紧抓住赛前这段宝贵的时间,做好培训工作,发挥其在筹办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基础性作用,全面提升场馆财务团队的实际运行能力,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为实现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残奥会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财务部各处处长和业务骨干分别就资金拨付管理和预算通用政策、财务核算原则、VIK采购政策、赛前和赛时场馆外汇金融服务政策、赛时场馆保险政策、收费卡政策及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知识进行了业务培训。

  最后,财务部副部长沈毓云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她着重说明了场馆团队在赛时的重要作用,并对场馆财务工作的职责和任务做了进一步的解释,并号召大家要发扬筹办奥运的五种精神,要求各场馆团队的财务人员“当好参谋助手、树立汇报意识、树立协调意识”。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普遍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解决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许多问题,一定要积极响应号召,努力做好奥运财务工作,保证赛时财务工作质量,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张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