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欧米茄精良装备战奥运 赛场仪器凸显科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7日16:21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年5月22至25日,中国田径公开赛在位于北京的国家体育馆“鸟巢”举行,这不仅是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田径赛事的一次实地演练,也为包括欧米茄的专业计时员在内的诸多方面提供了一个备战真实赛事的契机。与即将来到的8月一样,欧米茄计时队伍将为运动员进行计时和测量,并为每一个比赛提供官方结果。

  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上,欧米茄将在37个场馆为28种不同的运动项目提供专业计时、计分和数据处理服务。欧米茄的奥运阵容将十分强大:450位现场专家,420吨设备(包括70个公众记分板和322个运动竞赛记分板),175公里电缆和光纤,65台电视信号发生器,以及由欧米茄自行研发、以满足各种运动所需的前沿计时和数据处理技术。图为运动员脚踏欧米茄起跑器练习起跑。

  

(责任编辑:王燕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