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卡卡手术不影响奥运会 足协若坚持有望现身北京

  世界足球先生卡卡今年以来并未处于最佳状态,原因是受到膝伤困扰。AC米兰23日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卡卡今天同意接受左膝内窥镜手术,恢复时间只能在手术完成后才能确定。”

  为卡卡主刀的是巴西国家队队医伦科,据巴西环球电视台推测,卡卡至少需要休息15天,因此他将缺席巴西近期与加拿大和委内瑞拉的两场热身赛。

下月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巴西客场对巴拉圭和主场对阿根廷的两场恶战,卡卡也很可能无法登场。

  这个小手术在日程上不会影响卡卡参加北京奥运会,不过上周日,AC米兰却宣布不支持卡卡以超龄球员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会。俱乐部总经理加利亚尼措辞还算委婉:“卡卡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大名单,因此我们认为他不会被巴西国奥队征召。”但只要卡卡和巴西足协坚持,他仍有希望参加奥运会。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