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北京奥运男排参赛席位剩三席 东京落选赛后确定

  德国3-2胜西班牙后,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图片来源于北京奥运官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25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男排落选赛德国站在杜塞尔多夫进行了最后1轮比赛的争夺,东道主德国队苦战五局,以3-2战胜西班牙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获得该站比赛的冠军,也同时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据此,已有9支队伍获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男排参赛资格,分别是:中国(东道主),巴西(世界杯冠军),俄罗斯(世界杯亚军),保加利亚(世界杯季军),委内瑞拉(南美区预选赛冠军),美国(中北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预选赛冠军),塞尔维亚(欧洲区预选赛冠军),埃及(非洲区预选赛冠军)。


  到目前为止,北京奥运会男排参赛名额还有3席尚待确定。接下来,印度尼西亚、波兰、葡萄牙和波多黎各将于5月30日-6月1日,在葡萄牙埃斯平霍的落选赛中争夺一个名额。

  而阿尔及利亚、阿根廷、澳大利亚、伊朗、意大利、日本、韩国和泰国将于5月31日-6月8日,在日本东京落选赛中,由积分第一名的球队和积分第一名的亚洲球队各获得一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最终参加北京奥运会男排比赛的12支队伍将全部产生。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