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帆赛海域开始抛设航标 灯器采用环保供电系统

    新华社济南5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苏万明)青岛航标处27日开展“‘助航奥帆’航标抛设启动仪式”。5月底,22座浮标将在奥帆赛比赛海域抛设完成。

    此次抛设的22座奥帆赛竞赛海域警戒线浮标,是按照奥帆委的要求进行设置的。

这些浮标的主要作用是界定奥帆赛比赛区域,同时对无关船舶进入赛区起到警戒作用。其目的之一是准确标示奥帆赛竞赛海域警戒线位置,为比赛运动员提供可靠直观的目视参考标志。

    据介绍,此次浮标布设范围主要在青岛浮山湾和麦岛前海水域。每座浮标标身上印有“北京2008”字样。为符合“节能减排、绿色奥运”的要求,浮标灯器全部采用带遥测遥控的同步闪LED(发光二极管)灯器,供电系统采用环保无污染的太阳能供电系统。(完)2008/05/27 18: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