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岳阳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岳阳市迎接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本报岳阳讯5月13日、14日,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李江,副省长郭开朗、刘力伟,省武警总队总队长王小荣来到岳阳市,对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准备工作进行督察。梅克保、李江、郭开朗、刘力伟、王小荣等一行人沿着奥运火炬传递路线一路查看,详细了解现场活动内容、程序、安保、接待、宣传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的准备情况。

  北京奥运圣火将于6月1日在岳阳市传递,起点设在历史名楼岳阳楼,终点为汨罗国际龙舟竞渡中心,火炬传递距离30.25公里,其中岳阳市区22.85公里,汨罗7.4公里,岳阳市为此制定了详细周密的火炬传递实施方案,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