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合肥市火炬传递 > 合肥市火炬图片

组图:合肥圣火传递 跳水冠军李娜跑首棒

李娜
李娜

李娜
李娜

李娜
李娜

刘美丽
刘美丽

刘美丽
刘美丽

刘美丽
刘美丽

  中新网5月27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在结束江苏南京的传递后,将来到安徽省进行传递,明日上午8时,将进行首站合肥的传递。

  据悉,明天奥运圣火在合肥的传递,将在清晨8时左右开始。圣火将从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出发,经过繁华大道、翡翠路、政务广场、潜山路、习友路,预计将于11时20份左右抵达设在体育中心的终点。

  接力路线将途径徽园、大学城、政务大楼、天鹅湖、体育中心等著名标志性建筑,路线全长10.8公里。

  将有224名火炬手将参加明天在合肥的圣火传递活动,在合肥火炬手中,既有世界冠军、劳模专家等先进人物代表,也有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普通劳动者。合肥籍世界跳水冠军李娜将在自己的家乡传递首棒火炬,跑最后一棒的,将是武术世界冠军、合肥籍运动员范雪平。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