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为迎接北京奥运会 沈阳今起发起全市市容大整治

  今报讯(记者庄昕)“这马上要到奥运了,这些发传单的把环境都弄完了,我们累点没什么,关键是影响咱沈阳的城市形象啊!”一位在沈阳人才市场附近的环卫师傅对记者发出了这样的心声。昨天下午,市行政执法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从即日起对沿街乞讨、派发宣传品及兜售物品人员进行全市范围内的大整治。



  市执法局综合协调处的高大为处长介绍说,此次整治由行政执法、公安、民政、工商等多部门共同组成执法队。在执法过程中,发现乞讨人员将统一送往市救助站,进行教育和救助;对派发宣传品人员的派发品中如发现涉及假证、假发票的,将统一送城管治安分局进行处罚;工商部门对违规广告行为进行查处;巡警部门将负责执法过程中出现的治安和暴力抗法行为的处理。

  此次整治行动从即日起将一直延续到9月30日,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