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丁俊晖:没发挥最佳水平 传圣火为奥运加油(图)

  快报讯(记者李航)经过6天激烈的角逐,20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比赛昨天结束。在下午进行的决赛中,丁俊晖以5∶1战胜金龙,捧得冠军奖杯,为这个赛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阿布拉江凭借对阵傅家俊时打出的单杆119分,获得单杆最高分奖。

  比赛首局,丁俊晖和金龙都力拼防守,最后阶段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单杆49分,一举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丁俊晖依靠单杆44分和39分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丁俊晖乘胜追击,打出自己本次比赛中的首个过百高分,108分。
随后,丁俊晖又以60∶48拿下了第四局比赛的胜利,并且提前拿到了赛点。经过休息之后,决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尽管金龙抓住机会以78∶12赢得第五局,但丁俊晖第6局打出单杆52分后,已经确保了比赛的胜利。

  金龙赛后表示,自己的实力和丁俊晖还是有些差距:“和丁俊晖打,很想珍惜每一杆机会,在前两局自己防守不错,但有机会进攻时欠缺运气,最终还是被丁俊晖赢下来,信心受到了一些影响,导致后面的发挥很不稳定。”发布会后,金龙笑着说有些窝火,希望下次有机会还要对阵丁俊晖。

  夺冠后,丁俊晖拿到了3万元冠军奖金,但他显得并不兴奋:“前面自己赢下两局后给了金龙一些压力,后面金龙给了我很多机会。”丁俊晖表示,自己比赛中的失误还是比较多,虽然最终获胜,但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本次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接下来的任务是好好休整,做好下赛季比赛的准备。目前,丁俊晖已经接到了新赛季斯诺克超级联赛的邀请,他将在9月11日开始新赛季的征程。

  在休整期间除了练习之外,丁俊晖还要前往黑龙江鸡西市参加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参与火炬传递,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并为奥运加油。”据悉,丁俊晖有望成为鸡西的第一棒火炬手。

  供图/新华社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