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卡列斯伤势不影响训练 墨帆船协会看好奥运夺牌

    华社墨西哥城5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墨西哥帆船协会主席拉·内利斯27日在此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女子帆船名将卡列斯有实力在北京奥运会上拼得一枚奖牌。

    内利斯认为,众多的高水平选手将角逐奥运会帆船比赛,不过在女子激光雷迪尔级项目中,卡列斯绝对有夺牌的实力,“在这个项目上,卡列斯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选手之一,她一定能够进入决赛,并且进入前三名”。

    卡列斯在最近的训练中跟腱受伤,对此内利斯表示:“跟腱的伤并没有影响卡列斯的训练,她一刻都没有放松,而且她的跟腱正在逐步康复,她会以最佳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参加奥运会的。”

    卡列斯在2007年激光雷迪尔级项目年终排名榜上列世界第一,她是墨西哥奥运代表团最有希望夺牌的选手之一。此外,墨西哥选手在跳水、竞走、跆拳道等项目上也拥有很强的实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