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31日在汉传递 警方发通提醒市民文明参与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严运涛、通讯员潘峰、青松)31日上午8时至12时,奥运火炬将在武汉市传递。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武汉警方昨发出通告,提醒市民文明参与,确保安全。

  现场观看,请服从民警管理。

由于观看火炬传递的群众可能较多,警方希望市民在现场观看时,要自觉服从民警的管理。不要在现场相互推挤,尾随追赶火炬传递车队,防止发生人员踩踏伤亡等事故。不要在阳台上拥挤观看,不要攀爬围墙、树木、屋顶、车顶、车站棚等危险处观看,不要拥挤到桥面、临水和湖滨等热闹地段观看,以防发生意外。要照顾好老人和儿童,防止走失。同时,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防止丢失。火炬传递车队经过后,请大家要注意避让人流高峰,有秩序地离开现场。

  出行时,留意交通管制通告。由于火炬接力活动基本在主要干道进行,交通管制时间比较长,市民当天尽量不要在火炬传递时间内驾车出行,也尽量不要选择在传递路线通行。

  警方强调,观看火炬传递时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严禁向火炬传递队伍抛投各类物品,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严禁跨越设置警戒线签名或拍照。火炬传递中心区域严禁任何无关人员逗留、走动。

  对扰乱、破坏火炬传递安全的违法行为,警方将坚决依法从严查处。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