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地铁召开服务奥运保障奥运奉献奥运誓师大会

  中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记者王波 黎政祥通讯员孙立杰)北京地铁公司于昨天上午召开了“服务奥运保障奥运奉献奥运”动员誓师大会。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此次大会是北京地铁公司将按照“平安奥运”要求,确保地铁安全运营,提高运力最大限度满足奥运客流需要,高质量完成更新改造工程,为奥运交通提供安全可靠、功能完善的技术设备,高水平开通新线,为奥运交通增添新的生力军。



  北京地铁公司还隆重颁发了第三届“金手柄奖”,获奖地铁司机中有5名获得金手柄奖,1名获得银手柄奖,12名获得铜手柄奖。据了解,这是地铁公司第三年颁发此奖项。迄今为止,地铁司机当中累计安全运营70万公里的金手柄奖获得者已达7人。

  在会上,还举行了地铁公司向社会志愿者代表授旗仪式。地铁社会志愿者队伍来自四面八方,一是由城八区的492名组成的文明乘车监督员队伍,他们的职责是在地铁运营高峰时段,在站台上协助地铁工作人员维护乘车秩序,引导乘客按线候车、排队上车。二是来自首都30座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他们的职责主要是在全线121座车站进行全天候的外语口语服务。三是由地铁技校的200名在校生组成的赛场文明啦啦队。四是由地铁员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他们利用工余时间到地铁站台协助进行客流疏导和客运组织工作。这些志愿者的加入,必将对地铁的安全运营、优质服务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