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安徽四地火炬传递线路公布 李娜周涛赵薇将传递

   中安在线5月26日讯(记者:曹飞翔、宋艺) 5月26日,北京奥运火炬在安徽境内五城市传递具体线路公布。皖籍名人李娜、周涛、赵薇将在家门口进行火炬第一棒接力,斯诺克神奇小子丁俊晖作为绩溪县第一名火炬手也将亮相安徽,为圣火传递出力。

  合肥

  5月28日早晨8时,奥运火炬开始在合肥进行安徽境内首站传递。传递时间为8:00—11:30,用时约3小时30分钟。合肥传递从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出发,终点为合肥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传递路线全长10.8公里,全程采用跑步传递的方式。共有224名火炬手在合肥市进行传递活动,平均每名火炬手的传递距离为48米。在合肥进行传递的第一名火炬手和最后一名火炬手分别是李娜、范雪平。

  淮南

  5月29日早7:00在淮南体育文化中心广场举行起跑仪式,开始在淮南市传递。火炬传递用时约2小时30分钟。9:35火炬到达淮南体育中心体育场,回收圣火,淮南传递结束。传递路线全长10公里,共有100名火炬手在淮南市进行传递活动,平均每名火炬手的传递距离为82米。淮南火炬传递的第一位火炬手和最后一位火炬手分别是周涛、陈珍。

  芜湖

  5月29日15:00,在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广场举行点火仪式,开始在芜湖市的传递。传递时间约2小时15分钟。17:00火炬到达奥园体育馆,举行圣火回收仪式,结束在芜湖的传递。芜湖传递路线全长12.5公里,共有100名火炬手在芜湖市进行传递活动,平均每名火炬手的传递距离为75米。芜湖火炬传递的第一位火炬手和最后一位火炬手分别是赵薇、尹同耀。

  绩溪

  5月30日上午9:00在绩溪祥云广场举行起跑仪式,火炬开始在绩溪传递,传递时间约1小时。10:00左右火炬到达徽山大道与S217交接处进行圣火回收,结束在绩溪的传递,随即转场黄山。传递路线全长8.56公里,共有80名火炬手在绩溪进行传递活动,平均每名火炬手的传递距离为56米。绩溪火炬传递的第一位火炬手和最后一位火炬手分别是丁俊晖、赵敏生。

  黄山

  5月30日14:00在屯溪区屯光大道大转盘处举行点火仪式,火炬开始在黄山传递,传递时间约3小时20分钟。17:00火炬传递到达市体育馆,在体育馆内举行圣火回收仪式,结束在黄山的传递。黄山传递路线全长23.8公里,共有120名火炬手在黄山进行传递活动,平均每名火炬手的传递距离为75米。黄山火炬传递的第一位火炬手和最后一位火炬手分别是徐东明、吴静。

  5月30日晚20:00,圣火团队乘机离开黄山。至此,安徽境内的火炬传递活动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