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安徽五城传递亮点抢先看 赵薇将传递芜湖第一棒

  黄山

  时间安排:5月30日午后,火炬转场到达黄山。

下午14:00火炬在屯溪区开始在黄山的传递,传递时间约3小时20分钟。黄山传递路线全长23.8公里,其中14.8公里为汽车转场,其余9公里为跑步传递。平均每名火炬手的传递距离为75米。5月30日晚20:00,圣火团队乘机离开黄山。

  火炬手:共有火炬手120人,其中省内62人、中国奥委会15人。

  第一棒:徐东明;最后棒:吴静

  徐东明:黄山迎客松护松人。

  吴静:荣获过省冠军,全国冠军,并参加世界跆拳道锦标赛,成为国家跆拳道队重点队员。

  参与黄山火炬传递的火炬手还有:1979年中国边界重大军事行动中出生入死、一次排雷241颗的一等功英雄范中华;全国第七、八届运动会拳击冠军,亚锦赛冠军,亚特兰大奥运会第五名江涛等。

  城市亮点:黄山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大旅行家徐霞客曾赞叹:“薄海内外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屯溪是黄山市的市府所在地。屯溪的传递路线主要展现新安江、屯溪老街、繁华市区等风貌,既体现了屯溪的古朴幽雅,又体现了作为新兴的国际旅游城市的现代化新风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