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安徽五城传递亮点抢先看 赵薇将传递芜湖第一棒

  ■温馨提醒

  文明观圣火,市民十注意

  观看奥运圣火时,我们怎样才能做到热情而不失礼节,以安徽人的文明风度见证圣火在江淮大地的旅程?本报特别提醒您注意:

  1、仔细阅读报纸上刊登的火炬传递具体路线和交通管制通告。

2、请提前到达火炬传递现场,自觉服从指挥,在指定区域观看。3、尽量步行或乘公交车就近观看,不要驾车前往。4、老人、小孩及其他体弱者最好留在家中看电视直播,到现场观看的应有家人陪伴。5、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6、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严禁向火炬传递队伍抛投各类物品,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严禁跨越设置警戒线签名或拍照。7、注意了解当地街道、社区组织迎接圣火和观看火炬传递活动的安排。8、观看火炬传递时选择道路开阔、人群较少的地方,不要到道路狭窄、交通拥挤,特别是商业繁华地带观看。9、自觉配合民警维护现场秩序,服从民警指挥和管理,注意安全。10、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如果发现有人欲破坏火炬传递,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

  根据其他城市圣火传递的经验,有些行为是不适当的:翻越栏杆或警戒线,向场地内投掷物品;进入贵宾区、工作区等非观众区域;随地乱扔果皮、纸屑等垃圾;在座席区撑伞、长时间站立,影响他人正常观看;刻意展示、宣传服饰及随身物品上的商业标识等。 (记者陈大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