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31日奥运圣火将在武汉传递 交通管制路线图公布

  晨报讯(记者张剑 实习生袁婧 通讯员姚信民 黄进明 王晓妍)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武汉站活动将于本月31日在汉举行,根据圣火在汉传递的路线,市公安交管部门制定了我市的具体限制交通措施,同时市交委也将另行公布火炬接力传递沿线公交线路及站点调整方案。

  据了解,圣火在汉传递的起点为黄鹤楼前,终点设在汉口江滩,传递距离全长19.9公里,共有207名火炬手接力,整个传递活动力争在31日上午完成。

  市民观看火炬 请勿越线拍照

  晨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潘峰 青松)火炬在汉传递期间,市民观看时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严禁向火炬传递队伍抛投各类物品,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严禁跨越设置警戒线签名或拍照。昨日武汉警方宣布,将严查一切扰乱、破坏火炬传递的行为。

  民警提醒市民,不要在现场上相互推挤,尾随追赶火炬传递车队;不要在阳台上拥挤观看,不要攀爬围墙、树木、屋顶、车顶、车站棚等危险处观看;更不要拥挤到桥面、临水和湖滨等热闹地段观看,以防发生意外。

    7:30~9:00,长江大桥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交通管制

  8:00~13:00,长江二桥禁止号牌尾数为双号的中型(含)以下机动车通行,禁止行人通行。

  7:00~14:00,禁止机动车进入汉口江滩(麻阳街闸口至天津路闸口),市政步道禁止车辆通行及停放

  7:00~14:00,禁止运输危险物品车辆通行火炬接力传递道路

  7:30~9:00,黄鹤楼南路、彭刘杨路(解放路至武珞路)、武珞路(首义广场至中南路)

  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沿线道路路口、停车场出入口等禁止机动车通行

  8:40~9:10,中南路、洪山广场环路(中南路至洪山路)、洪山路

  9:00~10:00,天鹅路、东湖路(天鹅路至省博物馆)

  9:45~10:40,东湖路(省博物馆至梨园广场)、徐东大街(梨园广场至友谊大道)

  10:20~11:10,长江二桥武昌往汉口通行道路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