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台棒球队派教练探营五棵松棒球场 搜集场地资料

北京五棵松棒球场(图: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8日电北京奥运棒球赛8月13日开打,第一场比赛由中华台北棒球代表队迎战荷兰。中华台北棒球代表队情搜小组27日进入五棵松棒球场勘查场地时,仔细搜集风向跟阳光、排水等场地的资料。北京奥运组委会负责场地维护小组表示,7月27日选手村开放时,五棵松两个棒球场地都可以达到比赛标准。

  据“中央社”报道,中华台北队负责情搜的杨贤铭教练表示,五棵松种草皮跟台湾撒种不同,从城外运来的百慕达草还没有长好,“草皮重新植过,还没有完全好,设备上外野满空旷”。


  杨贤铭感觉主球场的投手丘比副球场的投手丘稍微高一点,不过副球场的草皮已经大致完备,两个棒球场地方位都是坐西北朝东南,阳光下午偏西在三垒侧,不会影响球员的防守。目前五月的风向也是从左外野往右外野吹,对左打者比较有利,跟台中的洲际球场相当类似。

  场地维护人员表示,去年8月种了百慕达草,冬天又植了黑麦草,供3月的比赛使用,之后两种草混杂,就重新铺了草皮。内野有遮雨的帆布,外野排水系统也经过设计。现在场地在进行最后整理,7月27日选手村开放时,五棵松两个棒球场地都可以达到比赛标准。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