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在南京停留21小时 六特警寸步不离守卫火种

  从26日来,到27日离开,奥运圣火在南京停留了两天一夜,说是两天一夜,其实只有短短的21个小时。26日下午6点,奥运圣火在北京奥运圣火团的保卫下,来到她下榻的酒店南京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

  酒店为她提供了总统套房1319。

6名特警带着3个火种箱并不停留,立刻进入房间,此后再无人能睹芳容,因为酒店的3楼和4楼随后封锁,即使酒店的工作人员也只能凭出入证在1楼和2楼活动。火种入住酒店后,酒店总经理孙晓军为了安全起见,想到3楼去看看圣火什么样,他可能不知道,3楼和4楼已经没他的人了。果然想出电梯时,就被门卫拦住了。孙晓军很奇怪,在自己的酒店里还没被人拦过。但这次不行,无论他怎么说,门卫就是不让他出电梯。

  孙晓军于是找到先遣团,想通融通融,但先遣团工作人员毫不妥协称,即使他们先遣团成员也休想靠近圣火半步。

  除了6名特警寸步不离地守卫火种,南京方面也安排了60名武警,负责安全保卫工作。卫生部门专门派人入住酒店,对圣火团工作人员的饮食进行严格检查。同时酒店也在圣火所在楼栋和停车场安装了好几个摄像头。

  昨天中午当最后一名火炬手跑到终点,奥组委的工作人员立刻拿来火种灯,将火种收回,乘车回到下榻酒店,和昨天来时一样闭门不出。下午3点,经过短暂的休息,1319的门终于打开了,6名特警分成3列,提着3个火种箱快步离开酒店,上了一辆密封的车辆,离开了南京。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