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吴伯雄参观“鸟巢” 观赏“水袖”雕塑(组图)

  5月28日,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上午来到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参观。作者:盛佳鹏
  资料图:安放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区的雕塑“水袖”。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中新网北京5月28日电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今天上午参观了北京奥运会“鸟巢”主体育场,并饶有兴致地观赏了安放在奥林匹克中心区的“水袖”雕塑。

  “水袖”雕塑由台湾艺术家杨英风设计,2006年4月,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访问北京时,曾将“水袖”雕塑作为礼物赠送给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放大后的“水袖”雕塑于今年4月29日被安放在北京奥运场馆水立方与鸟巢之间的奥林匹克公园。


  吴伯雄一行上午还参观了北京奥运场馆之一的五棵松棒球场。棒球是台湾民众非常喜爱的运动,也是体坛强项之一。中华台北棒球队取得今年北京奥运参赛资格。因此,五棵松棒球场格外受到台湾民众和媒体关注。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