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英国小镇有近400年奥运史话 伦敦申奥曾打此牌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英国一个小镇齐平坎普登将上演原始“奥林匹克”比赛。

  据报道,比赛期间,整个小镇将被重新打扮成木头做的城堡,15岁的“五月皇后”将主持这项小镇人的体育盛会。

  今年的比赛和17世纪的比赛几乎别无二致,镇上的居民都自豪地宣称他们的比赛是现代的奥运的起源:“奥林匹克的真正精神在这个镇上的居民身上得到传承。



  除了齐平坎普登,多佛运动会也是一项古老的赛事。组织者称罗伯特·多佛的运动会始于1612年,这意味着伦敦举行2012年奥运会,将是这项赛事的400年的纪念日。

  据悉,在申办2012年奥运会时,英国政府曾打出齐平·坎普登的这段“奥运史”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