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西安:誓夺抗震救灾和奥运安保工作的全面胜利

  本报讯 (记者 陈新 通讯员 周志莉)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丁健在公安灞桥分局检查指导抗震救灾及奥运安保工作时强调:当前要举全警之力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奥运安保,誓夺抗震救灾和奥运安保工作的全面胜利。

  在总结肯定了前阶段抗震救灾工作取的得成绩后,丁健指出,当前,在继续抓好抗震救灾的同时要全力以赴确保社会稳定,为奥运安全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各级公安机关要全警动员、立即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实现“一升两降五防”的工作目标,即刑事案件破案数上升,刑事案件发案数和火灾、交通事故发生数下降。严防恐怖袭击和蓄意扰乱社会治安事件;严防突发事件预警不及时、处置不得当;严防发生恶性刑事案件和有国际影响的案件;严防群死群伤的重特大案件及交通、火灾事故的发生;严防公安队伍内部发生影响恶劣的问题。

  丁健强调,确保奥运安全是当前公安机关的头等要务,也是今年公安工作的总目标,要举全局之力围绕这一目标开展工作。要强化围绕中心的政治敏锐性,强化时不我待的工作紧迫感,强化誓保奥运平安的必胜信念。

  丁健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进入临战状态,加强对社会治安的研判,制定各类超前预案,加强值班备勤及巡逻防范,加强对各类刑事案件的打击力度,确保群众安全社会安定,誓夺抗震救灾及奥运安保工作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