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合肥火炬手举办捐赠仪式 200多火炬手捐款14万

  本报讯 (搜狐奥运联盟 安徽商报记者 武鹏)昨天,200多火炬手在合肥展开募捐活动,筹得善款14万多元。合肥市慈善协会周富如会长等领导参加了昨天的捐赠仪式。

  昨天上午10点,200多名火炬手齐聚明珠国际大酒店会议中心参加合肥站圣火传递培训。

培训结束后,火炬手们纷纷慷慨解囊,向四川地震灾区群众捐款献爱心,现场共收到赈灾款148750元,其中科大讯飞总裁刘庆峰认捐5万元。

  据了解,为了体现安徽省内火炬传递"传递圣火、奉献关爱"的主题,合肥市慈善协会等单位在明天的火炬传递沿途还将进行赈灾募捐活动。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火炬手说:"虽然我已经不止一次捐款,但我更希望在大灾面前,能把这种同舟共济的精神传递下去,这是每一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