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第98棒火炬手刘伟:圣火把合肥人的热情释放出来

  奥运官网28日讯:今日,奥运圣火开启了在安徽境内首站合肥的传递。在这座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里,人们又一次见证了奥林匹克精神通过手手相传的火炬延续下去。官网记者第一时间连线第98棒火炬手刘伟。

这位合肥晚报记者对官网记者说,参加奥林匹克运动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我通过参加祥云火炬的传递,在传递中实现了我人生的梦想,让我自己人生的奥林匹克更加精彩,更加完美。以下为连线内容。

  奥运官网:刘伟你好!你今天是跑多少棒,把今天跑的情况跟我们说一下好吗?

  刘伟:好的。我是来自合肥的火炬手第98棒,刘伟。今天在我们合肥政务区的圣泉路上参加奥运火炬祥云的传递,我今天非常高兴,因为是最激动人心、最幸福的一刻,这一刻也是因为通过我的手将祥云火炬手手相传,一直传递到这次遭遇到地震灾害的同胞们手中,给他们送去祝福。另外也通过我们的手将我们祝福传递给北京奥组委,通过我们的手给北京奥组委和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送去祝福,我相信今年的奥运会一定会成功。

  另外我本人也非常非常激动,这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参加奥林匹克运动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我通过参加祥云火炬的传递,在传递中实现了我人生的梦想,让我自己人生的奥林匹克更加精彩,更加完美,我相信通过此次传递让火炬能够传递的更完美。

  奥运官网:我觉得你特别特别的激动,您是一名记者,您今天回去会不会写一篇什么相关的报道来记录这一天呢?

  刘伟:我是一名摄影记者,我在传递完以后立刻拿起了手中的相机,将现场热烈、喜庆的气氛都记录下来,我想用我的图片将我们合肥人的祝愿,安徽人的祝愿传递给四川灾区同胞们,也传递给北京奥组委,让他们相信中国人是勇敢的。

  奥运官网:你今天眼中的合肥人跟往日所见到的他们,有没有什么不同,这种热情你在以往有没有同样的感受呢?

  刘伟:这种热情是在祥云火炬的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氛围下,合肥人的热情更加的释放出来,我们所见的大家任何一个时候应该是更热情,更有激情,他们在现场欢呼,给每个火炬手加油,我想也是给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加油。

  奥运官网:你在现场有没有采访一些你所希望采访到的火炬手,有没有现场做采访呢?

  刘伟:现场我因为受火炬车的影响,我在火炬手收集车上火炬手一起来为欢呼的人群加油,当时因为时间原因和场地限制没有采访,但是我想我已经用眼睛记录下他们了,我现在要和他们一起合影。

  奥运官网:非常感谢你,在您刚才的描述中我们已经感受到合肥人的热情了。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