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湖北火炬手体坛明星云集 七位奥运冠军联名倡议

  奥运官方网站5月28日讯 踩着白云黄鹤的舞步,踏着琴台知音的节拍,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于5月30日抵达中华腹地名城武汉,这座古老而现代的江城将在百年奥运圣火的照耀之下熠熠生辉。

  众所周知,湖北是全国仅有的两个连续六届奥运会都有金牌进账的省份之一,作为全国闻名的体育强省,湖北曾经培养出了10名奥运冠军,而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将回到家乡参加此次奥运圣火在湖北的传递活动。

记者从当地组委会获悉,除周继红、伏明霞和高崚以外,陈静、乔红、李小双、郑李辉、肖海亮、杨威和李婷七位奥运冠军将济济一堂,在武汉、宜昌和荆州三城的传递过程中出任火炬手。与此同时,为了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的重建工作,这七位奥运冠军还将联名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的力量参与到灾后重建的长期奋战中来。(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慧芳 发自武汉)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