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武汉圣火传递路线确定 黄鹤长江共迎奥运之光

  奥运会官方网站5月28日讯 明天上午9时,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湖北境内传递的新闻发布会将在武汉泰华大厦举行,会上将正式通报火炬在湖北三城传递的具体路线及火炬手名单。今天,记者从当地组委会提前获知了5月31日武汉火炬传递的具体路线。

  31日上午8时,武汉站传递的起跑仪式将在中国四大名楼之一的黄鹤楼前举行,随后圣火将一路经长江一桥武昌方向匝道下桥,沿彭刘杨路、武珞路、中南路传递,途中将经过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即红楼,绕行首义广场和洪山广场,随后沿洪山礼堂、双湖桥行至东湖迎宾路,传递到梨园广场,然后再经岳家嘴、徐东大街上武汉长江二桥,传递传递设在风景秀丽的汉口江滩。

  据组委会介绍,经过筛选缩减,圣火在武汉的传递距离由原定的42.5公里,缩短至19.9公里,参与传递的火炬手人数仍为208名不变,但每人所跑的距离由200米减少至100米以内;整个传递活动将在31日上午完成。(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慧芳 发自武汉)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