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南京传递花絮多 志愿者为迎圣火凌晨3点就起床

  志愿者为迎圣火凌晨3点起床

  昨天,奥运圣火在南京传递,众多火炬传递志愿者们激动不已,有的早上3点多就起了床。

  29岁的南京市白下区商务局干部王科杰告诉记者,“早晨4点起,我骑车40分钟从位于奥体的住所至单位,集中乘车到现场。

作为一名中国人,今天能现场为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加油助威,心情非常激动和自豪。”

  五老村街道五老村47岁的刘宁华女士说:“我早晨3点多就睡不着了,心情很激动。这毕竟是我们国家第一次办奥运,在我的有生之年还能看奥运火炬在自己的祖国、自己的家乡传递,内心无比高兴和自豪。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一定会摇旗呐喊,为中国鼓劲加油!”

  南京司机为“中国加油”

  昨日,在同属一个车队的南京公交12路、53路和302路无人售票车上,在岗的100名驾驶员按照约定,统一穿上自己设计自费印制、印有“我爱中国”和“中国加油”的爱国主题广告衫,为迎奥运和抗震救灾呐喊鼓劲。而中北巴士公司明星车队的的哥们也在出租车上、或者身上扎上“中国必胜”的红丝带,成为当天南京市倾城迎接奥运圣火传递热潮中的一道风景。

  江苏移动两员工昨传递圣火

  昨天,北京奥运圣火在江苏南京站传递,208名火炬手中有两名来自江苏移动。能够代表江苏移动在南京传递祥云火炬,江苏移动副总经理吴维宏和江苏移动常州分公司客服经理赵寅生备感骄傲和自豪。

  为了确保通信畅通、为圣火传递保驾护航,江苏移动对传递沿线1235个小区实施扩容,共计扩容5037块载频,加强对沿线小区性能和告警监控,并对重点小区进行视频实时呈现。

  赵寅生,江苏移动常州分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在十多年的移动通信职业生涯中,先后被评为常州市百佳市民、 江苏移动百佳服务明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劳动模范。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