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根廷男篮主帅:立陶宛实力强大 奥运首战不易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国际篮球联合会27日公布了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日程,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将在小组赛首场迎战立陶宛队。对此,阿根廷男篮主教练塞尔吉奥·埃尔南德斯认为首战并不好打。

    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将在8月10日同立陶宛队交锋,8月12日迎战澳大利亚队。8月14日比赛的对手尚未确定,此后将于16日和18日分别同伊朗队和俄罗斯队交手。

    对于这样的赛程安排,埃尔南德斯认为阿根廷队的首战最为艰难。因为立陶宛队的实力相当强劲,如果阿根廷队不能在奥运会比赛中立即进入状态,要想战胜对手并非易事。这位阿根廷男篮教练此前曾表示,他希望阿根廷队在首战遇上实力较弱的球队,那将有助于球队逐渐进入状态。

    小组赛前四名的球队将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各方普遍认为阿根廷队进入小组前四问题不大,关键是能否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下一阶段比赛。埃尔南德斯表示,阿根廷队将力争打好小组赛的每场比赛,重视每个对手,争取以最佳战绩晋级。

    对于阿根廷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的前景,这位阿根廷教练感到乐观。“参赛的球队实力都很强,但阿根廷队肯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们不想低估自己的实力。”埃尔南德斯说。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