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汉市火炬传递 > 精彩图片

三星堆博物馆门券获奖

三星堆博物馆参选门券图样
三星堆博物馆参选门券图样

  日前,在由中国博物馆学会举办的“遗产的见证2007博物馆门券展示评选活动”中,三星堆博物馆门券喜获最佳设计二等奖(一等奖空缺)。同时获奖的还有首都博物馆(二等奖)、 苏州博物馆(三等奖)、 良渚文化博物馆(三等奖)。

  2007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为“博物馆——共同的遗产”,为全面展示和宣传这一活动主题,提高博物馆的社会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公众关注博物馆,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博物馆学会主办,开展了以“门券——遗产的见证”为主题内容的“博物馆门券展示评选活动”。

活动参评单位为收藏、保护、研究、展示人类活动和自然环境的见证物,经过文物行政部门审核、相关行政部门批准许可取得法人资格,向公众开放的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机构,包括各类博物馆、纪念馆、科技馆等。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