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淮南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在淮南传递 7条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5月26日上午,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统一部署,结合奥运火炬在淮南的传递线路,决定5月29日对城区7条路段实施交通管制,29日当天的交通管制和分流时间由原定的凌晨6时30分调整为凌晨4时30分,至11时20分结束。

在此期间,执勤交警将在武警和其他警种人员的配合下,严格按照远程分流、近程管控的原则,保障火炬传递线路的机动车道内没有任何闲杂车辆和行人。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管科副科长杨林山介绍,当日的交通管制路段共有7条,分别为:洞山中路(泉山至陈洞路立交桥路段)、广场路(市委岗亭至国庆西路路段)、朝阳路(市国税局路口至广场路路段)、舜耕西路(蓝宝路口至化肥厂生活区路口)、泉山路(化肥厂生活区路口至泉山岗亭路段)、陈洞南路(陈洞路立交桥至润丰岗亭路段)、人民路(市国税局至体育场路段)。

  另据介绍,在交通管制开始前,交警人员还将在城区各条道路路口设立17个管制点和27个分流点,设置“前方道路管制,请绕行”的交通标志,禁止非管制线路上的机动车行经管制路口,并将管制线路上的机动车及时向其它方向分流。而对于需要前往合肥、蚌埠等方向的机动车辆,交警人员也将在各条主要路口设立交通标牌,引导车辆从合徐高速通行或从102省道绕行,并安排警力现场指挥疏导。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