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淮南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周涛:当选奥运火炬手是家乡对我最高的嘉许

  记者昨日获悉,皖籍著名主持人、现在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工作的周涛,将以火炬手的身份跑圣火传递淮南第一棒。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周涛的手机,周涛表示:“让我成为火炬手,是家乡人民对我最高程度的嘉许,我绝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周涛告诉记者,自己目前尚不清楚在淮南传递圣火的具体路线,但是自己会提前回到淮南作准备:“28号会有一个预备会,到时会对一些具体细节作出安排。”

  成为火炬手,周涛表示,自己十分荣幸:“我是接到省政府的邀请,然后得到奥组委的批准,成为火炬手的。

  作为奥组委的工作人员来说,能参加火炬传递本身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虽然我们也能以奥组委工作人员的身份来见证这个火炬传递,但我们还是非常希望能亲身参与其中。”

  周涛说,在家乡淮南跑圣火传递第一棒对自己有特殊的意义:“其实我也可以在北京做火炬手,但一方面,那时已是8月份,奥组委的工作会非常忙;另一方面在家乡当火炬手对我更加合适,我很愿意回安徽做这个事情。”周涛就像每一个中国人那样,对圣火传递充满了憧憬之情。“圣火传递是件举世瞩目的事,对每个中国人来说,能亲眼见到圣火,都是很有意义的。让我回安徽做火炬手,是家乡人民对我最高程度的嘉许,我绝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安徽商报)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