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芜湖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芜湖市容签定责任状 确保奥运火炬传递有保障

  北京奥运圣火即将抵芜,为搞好火炬传递市容保障,镜湖区市容局5月23日与天门山等8个相关街道分管负责人、驻街执法中队及区环卫清扫保洁公司负责人签订责任状。

  责任状内容包括:对色清除沿街电力设施、电信设备、指路牌和建筑物外立面的乱喷涂、乱张贴;人行道、自行车道和机动车道要保持清洁;道路两侧绿化带内无垃圾、纸屑等漂浮废弃物;沿街各单位、经营户门面房做好“门前三包”,店招整齐规范;自行车摆放整齐有序,不占用盲道;道路两侧无乱批乱挂,无流动摊点;人行道护栏擦拭干净,无明显灰尘、印记;道路两侧无任何移动式灯箱、广告牌;路面无任何占道经营、堆放等。



  据了解,火炬在芜传递次日上午,由市文明城市建设督察团、区人大、政协负责同志等担任的市容督察员,将对火炬传递线路市容情况进行专项考评,优胜街道、中队和保洁公司予以奖励。(江晟)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