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武汉市火炬传递 > 最新动态

奥运圣火传递日武汉天气将晴好 最高气温31℃

  本报讯(记者陈自力)后天,奥运圣火将在江城传递,此时天公也送来晴好的天气,因冷空气刚刚过境,气温并太高,最高气温31℃,并有2级舒爽的西北风。

  昨天随着降雨云系的南移,我省大部地区天气转晴,气温逐渐有所回升。

武汉前天经历了一场101毫米的大暴雨,昨天天气晴朗,空气清新,在3级左右的北风吹拂下,昨天天气较前几日舒爽了许多。昨天最低气温为23.2℃,最高气温为29.1℃。

  武汉中心气象台称,未来几天,全省大部地区天气以晴为主,近三天武汉也是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不算高,只是紫外线强度强,后天外出看圣火传递的市民要注意防晒。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天,22℃到30℃,西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22℃到30℃,西北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