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迎接奥运圣火传递人间真情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奥运圣火在国内传递以来,一路圣火一路情。中国银行作为奥运会唯一指定银行合作伙伴和奥运火炬接力传递赞助商,积极投身于奥运火炬接力传递这一凝聚人心、传递真情、神圣光荣的重大活动当中,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和卓越表现,充分履行了中行人奉献、关爱的社会责任。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为保证2008年奥运火炬在湖北境内顺利传递,对整个火炬传递接力活动进行了认真研究、周密部署,制订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营销宣传方案”。同时,湖北中行根据中国银行总行有关要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及时修订奥运火炬传递方案,将火炬传递与奉献关爱紧密结合,大力号召广大中行员工向灾区人民献爱心,积极组织为灾区捐款,湖北中行人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灾区奉献的爱心使即将到达湖北的奥运圣火愈发明亮和温暖。

  积极筹备、扎实推进奥运火炬湖北境内传递工作

  湖北中行成立了奥运火炬传递工作领导小组和实施小组,对奥运火炬在湖北境内传递的相关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在行内向员工介绍奥运会相关知识,特别是奥运会火炬接力的历史和文化,举办“青春奥运薪火相传”——奥运服务承诺暨全行柜面业务竞赛、“我与奥运”主题征文等活动,激发员工参与奥运的热情和积极性。在行外举办“携手中行,共筑绿色奥运”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和奥运商品进社区等宣传活动,以支持绿色环保、热心公益事业,进一步提升社会形象和品牌价值,履行社会责任。

  精心部署、全力做好第三阶段奥运门票销售工作

  湖北中行对第三阶段奥运门票销售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奥运票务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工作小组,制订奥运门票销售应急预案和奥运门票代售业务系统应急预案,安全完成奥运会门票热敏票板接收、配送工作,全面部署奥运门票销售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保证代售网点良好的治安秩序。开售当天,该行工作小组即到武汉城区各代售网点进行现场巡视指导。奥运第三阶段门票销售首日,全辖17家网点首日成功销售门票3334张,销售金额429790元,销售情况异常火爆,销售秩序井然有序。

  万众一心、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四川地震灾情发生后,湖北中行万名员工和全国人民一道情系灾区、心系灾民。湖北中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少俊第一时间委托省分行办公室负责同志尽快了解四川省分行受灾情况,表达湖北分行万名员工对处在特大地震灾区的四川分行以深情关切和慰问,表示将尽全力支持四川分行的抗震救灾工作。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采取多种措施支援灾区,要求全行既要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又要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维护正常营业、确保支付,及时组织人员对水、电、气、燃料、信息设备等重要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安全。积极组织为灾区捐款,号召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及广大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短短三天时间,全行爱心捐款超过80万元并及时汇往四川灾区。很多员工除参加统一捐赠外,还参加红十字会、媒体、社区等不同渠道的募捐。同时,还通过献血的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面对空前自然灾害,该行员工在为灾区同胞哀悼的同时,优质高效地做好本职工作,开辟对灾区捐款的绿色通道,免除全部捐款的汇款手续费。同时下发《关于大额支付应急工作安排的紧急通知》,保障地震救灾款项的及时支付。与此同时,该行还与湖北省红十字会协商,获批成为湖北省不记名募捐唯一金融机构协办单位,在全辖所有网点设立面向社会的“汶川地震”专项募捐箱,募集善款用于支持灾区救灾和灾后重建。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组织的抗震救灾义演活动中,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为灾区现场捐款100万,树立了中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实际行动支持了抗震救灾工作,履行了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强烈的社会责任。(杨健朱红亮王金芳杜锋)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